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典礼举行 陕西省喜摘两朵“牡丹”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8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经过多场比赛,在苏州举行了颁奖典礼,西安市青年演员卢鑫斩获新人奖,陕北说书艺人熊竹英斩获表演奖。

“牡丹奖”是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也是中国曲艺界的最高荣誉。本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节目报送数量,为历届牡丹奖之最,最终共评出节目奖5个、表演奖6个、文学奖4个、新人奖5个。

本次大赛,省曲艺家协会组织全省各地艺术家积极参与,共选拔出7个曲种26个节目推荐参加大赛初评。最终,西安新势力相声演员卢鑫凭借和搭档玉浩表演的相声《我们不一样》,以独特的地方曲艺魅力和个人精彩的现场演绎斩获新人奖。陕北说书“十佳艺人”熊竹英在《陕北婆姨陕北汉》中的表演,将陕北说书的优美曲调与独特唱腔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评审组一致认可,斩获表演奖。

新闻推荐

陕西全媒体产学研基地成立

本报讯(记者陶颖)10月15日上午,陕西全媒体产学研基地揭牌暨陕西数字经济网络直播大赛培训平台上线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会...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典礼举行 陕西省喜摘两朵“牡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