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0年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成果发布 3天签订贸易和投资 合同总金额5.59亿元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9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昨日,经过3天的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2020年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落幕,3天展会签订贸易和投资合同20项,合同总金额5.59亿元人民币。

本届国际采购展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设农业优选、优势工业、乐享生活、进口商品、防疫物资5大展厅。线上展有境内外2243家供应商、758家采购商注册入驻平台,按照行业划分为5大类18个细分领域。其中,工业类展商占45%,农副业类占38%,消费品类占7%,防疫物资类占5%,进口商品类占4%。线下展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设展位600个,陕西省12个市(区)近400余家企业设展,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柬埔寨、乌克兰、伊朗8个国家驻华商贸代表处,北京、河北、浙江、山东、湖北、广东、四川、贵州、青海等省区市企业参展设展,30家企业展位特装展示。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埃及等5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采购商驻华商贸代表携订单参会,采购清单涉及农副产品、工程机械、防疫物资、纺织服装等行业。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截至10月18日10时,国际采购展线上展点击量突破35.58万次,线上线下共为企业精准配对2.9万对(次)。其中,3天展会共预约配对超过956对(次)。签订贸易和投资合同20项,合同总金额5.59亿元人民币,达成合作意向86项。

据悉,本届国际采购展闭幕后,线上展将常态化持续在线,随时为国内外企业展示、查询、对接提供相关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

新闻推荐

省教育厅: 谨防不法分子伪造公文征订图书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接到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陕西省教育厅名义向市县和高校推销职业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图...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成果发布 3天签订贸易和投资 合同总金额5.59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