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 招录选调生工作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31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荣)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志于投身陕西建设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本次选调将面向45所高校,招录条件包括:年满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1日以前出生),其中,本科生的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的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学习成绩优良,能如期毕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应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范围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应于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范围内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第二批次录取及以上。

此外,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同等条件可以优先选调。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2周岁。

本次招录采取学校推荐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后按照提示如实填写《2021年陕西省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相关信息,提交审核并双面打印。经院系党组织资格审核择优推荐,一式两份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门同意盖章后报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省外高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0:00至2020年11月7日24:00。省内高校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新闻推荐

2021年陕西高考报名时间:11月17日至23日 随迁子女符合条件可在陕高考

本报讯(记者张潇)10月3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至23日。所有拟参加明年高考招生录...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疫情时期的杏园2020-10-31 03:12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陕西省 招录选调生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