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本周末举办 3000余个就业岗位等您来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涛)11月21-22日,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0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陕西省体育场内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参会的近200家单位将提供3000余个岗位。

参加招聘的近200家企事业单位来自陕西、上海、山东、厦门、山西、成都、深圳、甘肃等省市,可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当地知名企事业单位有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陕西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甘肃衍河石油管道涂层有限公司、西安弗迪电池有限公司、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宏远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等。

从岗位类别看,本次招聘涉及11个大类的近百个专业,不乏教育、机械电子、建筑工程、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等热门岗位。除现场招聘外,本次招聘会还推出全新“招聘”模式,求职者通过微信端口扫描宣传网站、场内展位上的二维码,便能直接搜索心仪岗位并投递简历。

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场外求职人员可与参加现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视频互动,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及求职者的供需平衡,实现全年不间断收集求职信息及企业招聘信息,提高招聘活动的效率和精准性。本次招聘求职人员均免费入场。更多企业招聘信息请登录陕西第一招聘网www.sxdyzp.com,或关注“陕西省人才市场”“陕西省招聘市场”。咨询电话:029-6289080662890868。

新闻推荐

填补文坛巨著广播剧领域空白 200集大型广播剧《白鹿原》开播

一部《白鹿原》,展开的是陕西关中农村半个多世纪变迁的史诗画卷。在历时两年的制作打磨后,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本周末举办 3000余个就业岗位等您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