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煤山高耸日运万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装满后的运煤车带着遮挡布,出厂前还要经过高压水枪的喷洒,防止沿途撒漏扬尘。

半岛全媒体记者何毅

11月20日,位于大港附近的能源热电煤场内,装卸车在有序排队装煤,准备运往市南、市北、崂山等各个供热点。

这里煤山足有十几米高,两辆挖掘机从一早就开始忙着给装卸车放煤。装满后的运煤车自身带着遮挡布,防止沿途中撒漏扬尘。煤车出厂前还要经过高压水枪的喷洒,清洗车身和轮胎,检查后才可以出门上路送煤,每天可以持续运送煤在10000吨左右。

记者了解到,供暖季开始后,能源热电公司的煤场开始忙碌起来。每天清晨几十辆运煤车在煤场排好队,九点前基本装满,等过了上班高峰后才上路,下午4点前必须运送完毕,不能影响路上交通。

据了解,这个煤场的煤主要来自陕西和山西,通过陆运到河北秦皇岛,再通过海运抵达青岛大港码头,这里旺季最多可以储煤约25万吨。

随后记者又探访了南京路上的能源热电有限公司的全封闭煤场,这里也是忙得热火朝天,工人师傅们紧盯着运煤传输带,避免有金属、石块混入锅炉中,影响供热质量。

南京路上的封闭煤场内,工人师傅们紧盯着运煤传输带。

工人师傅们操作机器进行高空抓煤。

从十几米高的煤山上看挖掘机挖煤。

新闻推荐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举办第一期“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线下活动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涵博)11月19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举办第一期“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线下活动,组织委员们共同品读国...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煤山高耸日运万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