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牢记使命 彰显太保责任

来源:华商报 2020-11-26 02:2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国内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在监管机构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太保产险、太保寿险连续三年获得行业最高评价AA级。公司运营能力和服务能级持续提升,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公司连续10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最新排名为193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在全省设有10家中心支公司,覆盖陕西辖内各地市,为全省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

扶贫项目帮农助农

纾困走上致富路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积极投身陕西省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工作。自2014年10月至今,公司坚持在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申家沟村开展扶贫工作,负责该村35户贫困户94名贫困人群的脱贫帮扶工作,2020年公司通过产业扶贫、援助基础设施建设、成立结对子扶贫工作小组、免费赠送保险等措施,申家沟村已实现全村整体脱贫。

热心公益事业

体现险企担当

中国太保积极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其中陕西汉中宁强滴水铺小学就是中国太保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的一个见证。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一直践行“责任照亮未来”的承诺,自2009年起,12年来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及成长,帮助困难学子燃起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未来,公司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未来发展,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企业文化!

服务新时代客户

做好个性化经营和服务

中国太保将继续全力以赴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国家意志,推动“太保服务”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向全国延伸布局。

目前中国太保寿险针对中高端客群服务包括“生命银行”“太保家园”“太保蓝本”“保险+信托”等四大板块。

聚焦中国本土客户需求,打造中、高端个人客户服务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需求,持续丰富公司“服务+产品”大产品线,建设大健康、大养老生态闭环,为中高端客户“私人定制”国际、国内健康医疗、高端养老、财富管理等方案,从而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风险转移、财富传承的目标。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持续坚持以“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的愿景,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深入推进转型,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产品,为陕西经济发展积极贡献保险力量。

新闻推荐

农高会促成大订单!2000吨新疆板栗南瓜杨凌中转销往全国各地

在杨凌中转站,梁亮介绍部分礼盒装板栗南瓜销售情况全媒体记者耿苏强冯玉龙近日,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2000吨板栗...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牢记使命 彰显太保责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