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站在高点起步,犇向2021

来源:华商报 2020-11-26 02:33   https://www.yybnet.net/

穿越时光之海,致敬昨日荣光。在广大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华夏保险已走过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实现7年70倍高速成长,华夏速度,未来可期。2020年,经营稳健,趋势向好,年度总保费1699亿元,市场排名第三;智慧服务,温暖相伴,为1.76亿客户提供保障,2020年半年理赔客户23万人次,理赔金额21.8亿元,叠放高度超越五岳之巅华山。

今朝风云起华夏,朝向价值再出发。高速发展之下,华夏保险陕西营销渠道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荣耀先锋”“服务先锋”“价值先锋”。截至2020年11月11日,华夏保险陕西营销渠道累计产生50位MDRT会员,较2019年同期成倍增长。

西安营销本一钟云红经理,2020年达成COT会员,距离TOT会员仅差距6万,即将成为顶尖中的顶尖;渭南中支朱丽霞经理,2020年达成COT会员,成为渭南中支首位COT会员,成功实现所在机构业务翻番;西安营销本一唐娟利总监,十二年华夏功勋,服务客户超过2000人,用承诺让使命镌刻;渭南中支李俊峰总监,十年保险路,始终以客户利益至上,用匠心让托付无愧;宝鸡中支李亚萍总监,星级讲师,专注培训,桃李满天下;宝鸡中支梁亚芳经理,秀外慧中,以最严谨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最真诚获得信任,2020年首位达成MDRT;咸阳中支姚杰经理,从零起步,以健康险传递大爱,入司仅2年即达成MDRT;西安营销本一武文宏总监,全心全意打造MDRT团队,仅半年团队内产生12位MDRT;西安营销本二魏倩经理,入司首年实现MDRT,实现宝妈到女强人的华丽蜕变;安康中支戚红经理,安康中支历史首位MDRT会员,持续绩优,精心服务,终圆MDRT梦想;西安本二周红梅,入行前妙手仁心,与疾病对抗,入司后重疾为王,保障客户健康,医者大爱得以传承。这个小集体正在逐步壮大,新鲜的力量正不断奔涌,正是他们用无数个温暖、欣喜、感动的瞬间,拼凑出“天下一家”的盛世美景。

在至高荣誉的背后,是公司与家庭默默无闻的支持与帮助,助力他们站在高点起步。产品创先,客户至上,华夏保险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常青树”“福临门”等优秀产品,打造“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凤凰于飞,赢在未来,华夏保险凤凰社致力于打造绩优明星,倡导绩优文化,持续提高营销团队自主经营意识和能力,提升公司销售精英业务人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感恩相伴,温暖同行,华夏保险为MDRT精英提供专属高峰会,见证荣耀,感恩客户,庄严宣誓,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之势,胸有成竹在心中。华夏有约,一诺千金,在未来,华夏保险陕西营销将重装上阵,剑指“10年10倍MDRT”,打造更多更大的精英团队,服务与国际接轨,专业与精英同行。

新闻推荐

胡润公布中国民企500强:粤京浙最多 陕西4家企业上榜

11月2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平均价值比去年增长55%,达到1100亿元,创历史新高...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鞋子合脚才跑得快2020-11-24 10:09
评论:(站在高点起步,犇向2021)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