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举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1-14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1月13日电(记者姚友明)记者13日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1日举行。

2021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是“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事中的一场,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民全运”健康跑3个项目,规模分别为7000人、6000人、5000人。此外,杨凌届时还将同时举办中国警官马拉松和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两个“赛中赛”。

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侯振锋介绍,本届“杨马”的报名工作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赛事将按照成功报名的顺序确定参赛资格。

侯振锋表示,为带给广大跑友更加良好的奔跑体验,充分享受生态农科城的独特魅力,本届赛事组委会在充分征求意见、实地调研、专业测评的基础上,按照农文体旅融合的总体思路对比赛线路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比赛起点和马拉松终点首次设在杨凌农高会D馆所在的杨凌农展广场,而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樱花烂漫、风景如画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创办于2015年,作为陕西首个被中国田协认证的马拉松金牌赛事,已累计吸引近10万人次参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比赛被取消。

新闻推荐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通核酸检测结果线上查询服务

本报讯(记者王江黎)1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核酸检...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