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延大附院4名骨干医师启程援助苏丹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艾延镇)1月12日,延大附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史盛梅、疼痛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武小岗;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国军、神经外科二病区主治医师韩繁龙等4名医疗骨干参加了陕西省第36批援苏丹医疗队执行援外医疗任务。其中,王国军早在去年便参加了陕西省第35批援苏丹医疗队,此次是他第二次出征执行援外医疗救治任务。

白茫茫院长在送行时表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苏丹的医疗卫生条件有限,医院优中选优选派的4名援外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援外医疗队队员要有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在援外工作中要听指挥、讲团结;要加强医疗技术的学习和提升;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平安顺利回国。援外医疗队队员在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中国医疗队精神的同时,也要将延安精神、白求恩精神带到非洲,进一步帮助当地人民改善医疗条件,深化卫生交流合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为医院争光、为陕西争光、为祖国争光。

援外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各项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国争光,为延大附院争光。

新闻推荐

省财政53亿余元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1月1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年来,省财政厅强化资金引领带动,坚持加大财政投入,“十三五”期间累计安排中央财政和省...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大附院4名骨干医师启程援助苏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