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装台》“回家” 陕西卫视13日开播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8 04:15   https://www.yybnet.net/

《装台》剧照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欢)温暖、真诚、充满人间烟火气的陕剧《装台》,在央视播出后,从去年火到今年。记者昨日从陕西卫视获悉,4月13日起,这部陕西大剧终将“回家”,在家乡频道与观众见面。

陕西多家影视机构合力打造,改编自陕西作家陈彦同名小说,汇聚张嘉益、闫妮、尤勇智、孙浩等陕西演员,在陕西人熟悉的大街小巷取景拍摄,为全国观众展现西安城中接地气的市井百态……《装台》可谓一部集萃了各种“陕西元素”的本土大剧。此前,不少陕西观众曾表示,希望这样一部本土好剧,也能在本土平台播出。如今该剧终于将登上陕西卫视,剧中主创也纷纷送上祝福,张嘉益就表示:“在陕西卫视,看咱老陕的剧,忒色!让刁顺子带你感受‘装台’前后的人间滋味!”

《装台》在央视一套首播的时候,曾连续性打破多个收视率纪录,此后即使二轮登上北京卫视,依然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影响力,杀入了当时卫视剧排名的前三名。此次在陕西卫视再度开播,该剧将再一次把热气腾腾的人间温情大戏,带入观众眼帘,熟悉的街景、诱人的美食、逗趣的陕普、恰当的表演……足以让陕西观众细细再品。据悉,《装台》将于4月13日起,每晚7:30在陕西卫视播出。

新闻推荐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出台研学旅行实施方案 倾力打造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出台研学旅行实施方案,规范研学旅行活动4月7日,记者从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获悉,该院根据陕西省文物局《关...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装台》“回家” 陕西卫视13日开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