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宝塔采油厂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0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任剑 记者 贾志敏)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宝塔采油厂工会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厂工会努力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幸福感,持续建设民主、和谐、效益、温馨、文化的职工家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落实《职工诉求回复落实制度》,建立“职工诉求热线”及工会主席接待日,竭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坚持每年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和岗位大练兵活动,组织开展合理化建议和小改小革技术创新活动,近三年来职工小改小革创新项目100多项,多个项目获得集团、油田公司表彰奖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积极开展评优树模工作,重组整合以来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1人,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劳模6人;员工王海荣先后被评为三秦工匠、全国能源化工系统“大国工匠”

据了解,“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评选工作每5年进行一次,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省总工会推荐申报,由全国总工会评定命名,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全面工作的最高褒奖。

新闻推荐

柳林酒业集团: 品牌魅力绽放成都“春糖”

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左)与许燎源合影蓉城似锦,天府飘香。2021年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春糖”)如期在极富...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采油厂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