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61所高校78支代表队绿茵角逐 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开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09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娜)4月8日,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场开幕。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78支代表队的1500余人参赛,创历届之最。比赛分为超级组和校园组,在接下来10余天200多场比赛中,各代表队将展开激励角逐,冲击最后的冠军奖杯。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承办。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省教育厅以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为抓手,以“四级联赛”为平台,搭建了“特色学校+满天星训练营+高水平足球队+试点县(区)+改革试验区”五位一体的陕西校园足球推广普及模式,校园足球氛围不断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全省校园足球和学校体育工作的快速发展。目前,已建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994所,足球特色幼儿园187所,高水平足球队高校7所,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益完善。全省教育系统将以本次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校园足球工作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新闻推荐

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

3月30日,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据了解,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是由省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1所高校78支代表队绿茵角逐 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