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幼童突发惊厥 民警护送就医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6-1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孔鹏 记者 冯旋)6月8日8时30分,一对年轻夫妻怀抱幼儿拿着“人民警察为人民,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当时开64号警车的3个警察同志,他们救了我娃的命……”

事情要从5月14日说起,当日17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3名民警执行任务返回途中,遇到一位60岁老人拦车求助,称自己年仅1岁半的孙子因天气炎热突发惊厥,意识模糊,需要立即送医救治。带队民警迅速安排同事开启警灯,由孩子奶奶抱着孩子乘坐警车前往就近医院急救。另一位民警即刻下车进行交通疏导,防止发生事故,同时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支队、大队领导。

警灯闪烁、警笛响起,过往车辆纷纷让行,一条“生命通道”迅速打开。一分钟后警车到达就近门诊,坐诊医生立即实施抢救,孩子苏醒后,医生建议转至大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治疗。特警大队民警又开车带着幼儿及其爷爷奶奶赶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室,帮助幼儿家属办好就诊手续,确定孩子无危险后悄悄离开,回到了工作岗位。 (F)(2)

新闻推荐

冯乃超 用文学批评和戏剧创作,支持革命事业

冯乃超在《大众文艺》发表的散文说“我的文艺生活非常短促”。他写这句话的口吻并没有遗憾与哀愁的意味,反而非常积极...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随心飞翔2021-06-10 23:59
评论:(幼童突发惊厥 民警护送就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