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省交通厅领导 到中江检查指导 汛期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19 02:3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英权等一行到中江检查指导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对中江科学组织、措施得力,有效避免特大洪灾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黄英权一行先后深入回龙水观音渡口、七里坝水毁路段、城南汽车站,对汛期水上交通安全、近期强降雨对公路损毁情况、道路运输源头安全监管、汛期运输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就做好下阶段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黄英权要求:一是当前四川省天气仍不稳定,随时可能发生暴雨洪水灾害,交通运输部门和运输企业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认清当前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力度,狠抓制度措施的落实,派专人加强对桥梁、重要路段的观测和渡口的把守,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把好车站安全源头关,确保客运、水运安全。三是要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预案、措施、责任、救援要落实,确保应急抢险的有效处置,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唐洪成 张世明

新闻推荐

四川得胜木业有限公司清算公告

我公司经公司董事会决议解散公司,已于2013年5月23日成立清算组,现已进行清算,请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清算组申报债权,逾期不申报,本清算组将视为无债权申报,届时本清算组将出售公司所有的土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交通厅领导 到中江检查指导 汛期交通运输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