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中昊晨光氟化三厂党支部喜获 “中央企业第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荣誉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0-13 15:05   https://www.yybnet.net/

(杨雪莲 记者 黄鸿)日前,记者从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前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命名全国103个党支部为“中央企业第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氟化三厂党支部喜获殊荣。这是该厂党支部继去年获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后,获得的又一“国"字号荣誉,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昊晨光党委工作的高度肯定。

据悉,中昊晨光氟化三厂党支部是一支立足企业一线生产,专注生产安全,党性坚定、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党员先锋模范队伍和坚强战斗堡垒。支部现有党员36名,设立5个党小组,团结带领470余名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持之以恒推进质量、安全等的持续改进工作,发挥了排头兵作用,助力企业科学稳健发展。

经过持续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氟化三厂现已建成行业领先的四氟树脂生产装置,聚四氟乙烯树脂乳液产能位居国内第一,聚四氟乙烯树脂产能国内第二。厂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夯实支部基础建设,将400余名职工拧成一股绳,汇聚成确保生产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的强大力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立足岗位奉献 展示员工风采"系列主题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融入日常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四强党支部"、“五好党支部"建设要求,使支部一班人真正成为政治上的主心骨,生产上的行家里手,使班子真正成为团队“领头羊",使支部真正成为带领全厂职工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

在“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系列主题活动中,示范典型不断涌现。2015年,厂长段绍书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分析班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特种分散聚合岗位被授予“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及“中国化工青年文明号",该厂团支部被授予“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悬浮车间获评“自贡市青年文明号";2016年,支部获评“自贡市共产党员示范团队",悬浮车间获评“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单体三班获评“自贡市青年文明号";2017年,支部荣获昊华股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特种分散聚合岗位获评“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新闻推荐

化腐朽为神奇 174件残损老化青铜器在三星堆惊艳“重生”

汉连弧纹铜镜修复过程。日前,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承担的首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补助资金可移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四川博物院青铜器修复”项目结项验收会召开。曾经残损、老化的174件青铜器以全新...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玄妙的诸葛八卦村2017-10-13 10:12
评论:(中昊晨光氟化三厂党支部喜获 “中央企业第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荣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