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3部纪录片纳入“海外传播计划”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1-14 12:38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真实、立体、全面展现中国”的传播载体,纪录片日益成为世界舆论观察中国的“新窗口”。近日,在四川举行的“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节期间,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四川电视节办公室举行了“中国故事·国际传播”联合签约发布会,发布“‘金熊猫\’优秀节目海外播出征集推优活动”。

发布会上,18家入选优秀节目版权方代表分别接受证书,并与五洲传播中心副主任井水清签署海外传播合作意向书。18家节目版权方既包括安徽广播电视台等国内重要广电播出机构,也包括三多堂、东方良友等著名影视制作公司,既包括中央新影等老牌影视机构,也包括中科院等制作传播生力军。记者了解到,23部入选作品有《了不起的匠人Ⅱ》《本草中国Ι》《汽车百年Ⅱ》等成名作,也有《天眼》《活力南丝路》等新作。这些优秀的中国题材纪录片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最新创新成果的体现。据悉,此次入选的23部作品将纳入五洲传播中心“海外传播计划”,不但有机会获得五洲传播中心在节目改编、外文译制、国际推广方面的资助,并有机会在五洲传播中心与Discovery亚太电视网合办的《神奇的中国》栏目、与国家地理频道合办的《华彩中国》栏目、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媒体合办的《丝路时间》栏目及与香港TVB合办的《文化中国》栏目播出和全球宣推。 (黄小河)

新闻推荐

20余名社科研究专家学者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与理论创新”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杜静文/图)11月13日,“党的十九大与理论创新”专家座谈会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委党校、西南...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3部纪录片纳入“海外传播计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