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经信委原副主任童腾飞已调任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22 17:35   https://www.yybnet.net/

童腾飞 资料图

官方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今年4月不再担任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职务的童腾飞,已赴中央纪委任职。

四川省宜宾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11月17日,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童腾飞一行,在四川省纪委信访室主任庞林的陪同下,来宜宾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上述消息披露,童腾飞已调任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

作为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内设职能部门之一,中央纪委信访室的职责包括“受理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按照管理权限受理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和电话网络举报事项等”。

官方公开资料显示,童腾飞曾长期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工作,担任过市经信委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处处长,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

2015年,在京冀互派百名干部挂职行动中,童腾飞赴河北省挂职。2015年7月,河北省政府决定任命童腾飞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挂职,时间一年)。挂职满一年之后,河北省政府2016年9月决定免去童腾飞的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职务。

随后,《北京日报》今年8月1日公布的“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名单宣布,童腾飞今年4月已不再担任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新闻推荐

兴泸集团联合四川 华信会计师事务所 举办新会计准则培训

本报讯(杨仲良)近日,兴泸集团联合四川华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2017年新修订会计准则及财务决算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标准部人员主讲。授课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市经信委原副主任童腾飞已调任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