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红山”难逾越今晚迎良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2-07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前晚凭借张骋宇的压哨绝杀,国信双星队客场将曾获得CBA总冠军的四川队斩落马下。而今晚,他们将迎来上赛季的总冠军新疆队。在青岛队历史上,还从未在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带走过一场胜利。如今士气正佳的国信双星队,希望能够在今晚改写如此尴尬的历史。

昨天一早,国信双星队就从成都出发,奔赴下一个赛地乌鲁木齐。 “其实 (对阵四川队)没必要打得那么艰苦。”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把细节做得更好,完全没有必要把比赛悬念拖到最后一刻。”在巩晓彬看来,单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国信双星队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但从提升球队士气的角度来说,一场绝杀好戏远胜于一场平稳的赢球。

在机场候机时,队员们还不时打趣一下张骋宇,一向话不多的大宇也只是笑一笑。而巩晓彬也借着这个机会,给大家泼泼凉水降降温,“高兴归高兴,但大家还应该更多地去找找问题,比如昨天第二节比赛的防守问题。只有做好这样的总结,找到自己的不足,在后面比赛中加以改善,我们才能进步。 ”

下午抵达乌鲁木齐后,球队稍事休息就来到红山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以投篮和战术为主,赛程紧密又是连续客场作战,球员的疲惫程度可想而知。

新疆队的近况不好,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第7位。新疆队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大外援布拉彻身上,这位职业精神堪忧的大外援,让新疆队主帅李秋平伤透了脑筋。美国养伤归来之后,布拉彻依然拒绝上场比赛,今晚的比赛应该也不会出战。即便没有布拉彻,新疆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上一轮他们就凭借单外援阵容击败了山东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巩晓彬和李秋平这两位私交不错,并且都执教过青岛队的主帅,在赛场上的又一次斗法。 记者 许诺巩晓彬和李秋平(左)私交不错。记者 韩星 摄

新闻推荐

至9日全省大部分城市空气污染状况为良至轻度污染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廖振杰)记者昨日从省环保厅获悉,受持续静温、逆温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的影响,12月5日,四川省盆地城市出现了区域性污染过程,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的日平均浓度为每立方米...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冬季谨防仔猪腹泻2017-12-07 05:40
猜你喜欢:
詹永祥的诗2017-12-02 00:00
评论:(“红山”难逾越今晚迎良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