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城区将新建两处人行过街地道已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07 08: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6日从市重点办获悉,绵阳城区将新建两处人行过街地道,分别是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人行地道工程和科创区南山中学双语学校人行地道工程。两处工程本周陆续实施道路管制。市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期间,请周边居民和市民理解,今天的不便是为了以后周边居民、师生和往来市民通行更方便更安全。

■林莹记者兰建春

城区将新建两处人行过街地道已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6日上午在机场东路看到,现场已设置了施工围挡并标识出施工标牌。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人行地道工程位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门口处。市重点办工程技术负责人曾逢春说,该处地道施工计划近期进场。地道结构主要采用一字型过街人行地道下穿机场东路,以保证学院师生及附近市民安全通过。主通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长38.5米,净宽5米。

科创区南山中学双语学校人行地道工程位于九洲大道南山中学双语学校西侧校门处,主通道布置在园兴西街与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公交站之间,采用两侧均按现状布置的地下通道方案,采用一字型过街人行地道下穿九洲大道,以保证学校师生及附近市民安全通过。主通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长62米,净宽5米。通道两端设置了无障碍垂直升降电梯。

建好后,学校师生和附近居民不用在密集车流中穿行,但在地下人行通道修建施工过程中,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市重点办相关人士介绍,施工路段不会断道,会根据工程进度实行半幅双向通行。

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管制路段为: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门口至机场100米范围。交通管制时间是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8年5月4日0时(暂定)。交通管制措施为: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门口至机场100米范围实施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在机场东路与文武中路交叉路口、机场东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处设置半幅通行分流点、交通导流标志、交通限速标志。从机场东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门口至机场100米范围半幅中央设置交通隔离设施。该路段公交站台由公交公司自行调整。

科创区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管制路段为:科创区九洲大道剑南路交叉路口至九洲大道园兴西街(西南财经大学)交叉路口。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8年8月4日0时(暂定)。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为:九洲大道剑南路(孵化园)交叉路口至九洲大道园兴西街(西南财经大学)交叉路口实施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在九洲大道剑南路(孵化园)交叉路口、园兴街路口、九洲大道园兴西街(西南财经大学)交叉路口设置半幅通行分流点、交通导流标志、交通限速标志。从九洲大道剑南路(孵化园)交叉路口至九洲大道园兴西街(西南财经大学)交叉路口半幅中央设置交通隔离设施。

新闻推荐

严查网络游戏市场禁止内容文化部开展手机游戏市场集中执法检查

记者近日获悉,文化部近期加强网络游戏市场监管,以网络游戏含有禁止内容、网络游戏宣传推广含有禁止内容等违规经营活动为监管执法重点,部署开展专项查处,督办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查办网络游戏案...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冬季谨防仔猪腹泻2017-12-07 05:40
评论:(城区将新建两处人行过街地道已实施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