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过户枉跑补偿200元”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伴随着二手房市场的长足发展,二手房经纪公司提供的服务成为了吸引用户最重要的手段。像四川链家这样的经纪公司,除了承担房屋信息媒介功能外,还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咨询、保障及购房过户等相关服务。如何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成为了四川链家近年来服务升级的重要方向。

今年是链家成立16周年,四川链家再次升级购房安心服务承诺,推出“过户枉跑补偿200元”安心服务承诺,以提升服务品质,只为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安心承诺再升级 客户买卖更放心

据了解,“有链家在 安心就在”是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核心理念,链家安心服务囊括了从签约前到签约后购房全流程保障,全方位兜底交易风险,最大限度减少用户损失,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安心服务。

而这次链家提出的“过户枉跑补偿200元”安心服务承诺,即在过户中买卖双方办理交易事宜时,由于链家服务瑕疵导致客户枉跑,每次补偿200元。

最近,吴先生和妻子通过四川链家在武侯区买了套房,并在四川链家经纪人陪同下一起去房管局办理过户,前后不到二十分钟就办完了所有手续,让他们感到很满意。听说四川链家新推出了“过户枉跑补偿200元”安心服务承诺,吴先生表示很赞同。吴先生:“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都是请假去办过户手续的,如果因为没有带全材料来回跑好几趟,又或者当天办不了过户,相当于这一天假就白请了。链家推出的补偿金,对于我们客户来说也算是一种保障。”

四川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无小事,客户的痛点对我们来说都是头等大事。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承诺和保障,提高服务品质及交易风险把控能力,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最大担忧,为购房者交易保驾护航。”

服务持续升级

全面保障购房安全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链家一直以“房屋交易不再难”这一企业使命,不断完善各项安心服务承诺。

据了解,2013年,链家推出安心服务承诺;2015年,链家启动亿元保障基金计划,升级安心服务承诺;2016年,北京链家发布八大安心服务承诺;2017年,链家安心承诺已经包含“过户枉跑补偿200元” “漏水保固补偿” “签约不成补偿交通费”等12项承诺内容,扩展到全国21个城市,截至目前,链家为履行安心服务承诺累计赔付、垫付及退费共计7.5亿元。

针对交易过程中发生资金的安全、房屋质量等问题,链家通过安心服务承诺给消费者一个安全保障,降低购房者承担的风险,让置业更有安全感。未来链家将继续升级安心服务承诺,最大程度使用户在交易全流程中的各个环节都能够享有安心服务的保障。(陈佳曜)

(广告)

新闻推荐

四川水电外送电量今年预计将达1380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12月7日对外发布,受新电改创新机制、外送能力提升等多重因素影响,截至11月底,四川今年已外送清洁水电132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2%;全年预计将达到1380亿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据...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链家安心服务承诺再升级:“过户枉跑补偿200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