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帮助困难企业攻坚克难 谭豹到联系帮扶企业调研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2-13 17: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为帮助困难企业攻坚克难,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豹率领市经信委、国土资源局、农牧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四川自贡驰宇盐品有限公司、四川巴尔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两家联系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现状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四川自贡驰宇盐品有限公司是全国99家盐业定点生产企业之一。谭豹一行来到该公司制盐主控室、包装车间等处,仔细了解察产品生产技术,产品质量以及消费市场情况,并和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克服困难、开拓市场的措施办法。谭豹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加大新产品研发,在“盐"上做文章,把盐的相关产品做深、做透、做细,做出规模和品牌;通过多方面降低成本,把企业做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盐基地;努力扩大市场占有份额,认真评估,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壮大。

在四川巴尔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谭豹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豹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要给予企业全力支持和服务,同时,企业作为自贡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整合各方力量,积极带头,形成产业链,在振兴乡村产业发展和县域经济上,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熊开来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2018年1月底可进行高考补报名

本报讯(记者赵子君)记者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将组织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至30日,逾期不再补报。据介绍,鉴于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后,部...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帮助困难企业攻坚克难 谭豹到联系帮扶企业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