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 履职尽责再立新功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1-13 04:31   https://www.yybnet.net/

(韩邢) 近日,民革四川省委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民革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民革四川省委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大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和民革中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选题,扎实调研,聚焦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注重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契合、与民革特色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谱写了四川民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欧阳泽华表示,不忘初心,方能沿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行;秉承传统,更能发愤图强履职尽责再立新功。民革四川省委将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继承民革前辈优良传统,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在履职尽责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围绕助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加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零容忍”

(记者陈莉媛)11日,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事故单位约谈会,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会议要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革四川省委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 履职尽责再立新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