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省直30个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548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2日,四川省发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决定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省直30个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548名。

据悉,本次招聘主管单位包括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科学院、省环保厅、省社科院等。应聘人员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报名工作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截止时间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确定。报名方式由招聘单位确定,应聘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报名。报名时,须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双证齐全。2018年9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考核、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核的程序和方式在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对应聘前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到原单位考察,对国外留学人员要与相关部门协调,考察其在国外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

招聘公告在《甘肃日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sub/99.html)、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网站公布。具体岗位招聘条件(岗位列表)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阅。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新闻推荐

谈到银行卡、中奖……四川公安发布冬季安全防范提示 平时接到这些电话请一律挂掉

岁末年初是侵财案件高发多发的节点时期,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财产安全,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发布冬季“四类”多发性侵财案件安全防范温馨提示。防入室盗窃“七字决”离...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直30个事业单位招聘博士研究生548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