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贵州省梁才教育集团 威宁梁才学校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威宁梁才学校是贵州省威宁县政府重点引资、倾力打造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为一体的高规格、高品质、现代化的民办公助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全国避暑天堂——美丽的“草海”核心景区内,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2.8摄氏度。学校首期占地100亩,建设规模11万平方米,总投资2.98亿元。

威宁梁才学校是梁才教育集团第四所姊妹学校,学校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开校,学校以 “成长、成人、成才”的三成教育为办学理念,以“育国之栋梁、成大器之才” 为培养目标,坚持“乐享个性成长,成就幸福人生”的办学宗旨,全面实施个性化教育。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招聘岗位

文秘1名(按教师待遇)

幼儿园教师4名。

小学语文6名、小学数学4名 、小学英语1名。

初中语文4名、初中数学4名初中英语4名、初中物理2名、初中历史2名、初中政治2名、初中地理2名、初中生物1名。

信息教师1名。(采录编方向)

音乐教师1名(限舞蹈专业女性)、体育教师1名(限健美操专业女性)、美术教师1名。

特别说明:四川引进在职公、民办教师限招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学科。应届大学生不限学科。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关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幼儿园教师具备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及相应资格证书,小学教师具备专科以上学历,中学教师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深厚的专业素养。

3、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学科应具备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新大生需具备优秀学生干部或二等以上奖学金等荣誉,硕士研究生、双学位优先。在职教师需承担过中小学毕业班教学,具有班主任或相应工作经历。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优秀班主任、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工资、奖金、各种津补贴等总收入高于当地同类公办教师年收入的20%,个人签订合同时据条件及受聘岗位具体确定。

2、中、小学应届大学生年收入不低于8万。

3、根据教师身份类别,按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购买五险一金。学校保障民办教师退休后每月领取的养老保险与同等公办教师退休后每月领取的退休金等同。

4、按规定办理户籍迁移和人事档案存放。

5、教师按成本价购买公司修建的教师住房。

6、根据威宁梁才学校与威宁自治县政府签订的办学协议,学校有占教师总数50%公办教师指标,县外公办教师中级职称以上(特别优秀的小学初级职称)可按人才引进方式或调入威宁梁才学校保留公办教师身份,退休后享受公办教师退休待遇。

7、教师子女在本校就读免收学费。

8、所有教师依据公办教师晋级、晋升的程序正常晋级、晋升。

报名方式

报名均可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电子邮箱3390784835@qq.com(邮件主题:大学名或在职学校+应聘学科+姓名),请在威宁梁才学校官网http://梁才学校. com (http://www.gzwnlcxx.com) 教师招聘栏目下载报名表,并将教师相关资料照、业绩材料照一起打包发送。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考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地址:贵州省毕节市威宁自治县草海镇凤山大道威宁梁才学校

咨询电话:

0857-6223213、15881415191 赵老师

寒假期间咨询:

小学、幼儿园:叶校长 13548367775

初中:张校长 13700991293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涉外法律那些事儿102 涉外律师助力企业在“一带一路”扬帆远行之国际直接投资法律知识问答——国别篇(菲律宾)

92.菲律宾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外国投资准入条件有哪些?菲律宾贸工部下属的投资署和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负责投资政策(包括外资政策)的实施和管理。菲律宾政府将投资领域分为优先投资领域、限制投...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省梁才教育集团 威宁梁才学校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