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018天府冷链招兵买马

来源:西南商报 2018-02-13 08:1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四川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四川省天府农产品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冷链”)在农资大厦启动公司正式成立后的首轮招聘。据悉,本次招聘方案严格按照四川省供销社“高标准、高要求”的用人制度执行,并参照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结合天府冷链部门设置实际情况拟定。本次招聘共设置15个岗位约22名人员,分别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两个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按照6:1的岗位比例,应聘者经简历初选进入笔试,然后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3:1的比例进入面试,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招聘当天,天府冷链全体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助阵把关,确保人员遴选的合理性、匹配性。在招聘现场笔者看到,前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安静有序地排队等候入场,场面庄重严肃,秩序井然。据天府冷链分管人事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对人员整体素质要求较高,基层职员岗位要求最低学历都在大专以上,工作经验普遍要求五年以上,部分部门正职岗位工作经验要求十年以上,另外诸如技术类岗位对专业技能和项目经验等方面的要求也非常高。

“我们以高标准、高要求的方式严格把控人员的准入门槛,有利于天府冷链长远的人才战略规划的实施,为以后集团企业的运作和发展储备人才,从而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谈及首轮招聘的情况时,该负责人表示非常满意,“本次招聘的效果较为理想,完全超乎我们的预期,基本上每个岗位我们都筛选到了符合要求和期望的人才。目前,我们已陆续通知录用人员,估计最快年后就会到岗。”

据了解,四川省天府农产品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批准同意,由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按照“社企分开,双线运行”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全资组建的省本级社有资本投资平台)投资成立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以冷链物流为载体, 致力于集农产品冷冻冷藏、冷藏运输、加工包装、产品销售、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蒲瑞琴

新闻推荐

过年,就是图个热闹

□梅莉我喜欢去婆婆家过大年,因为他们那里的年俗保留得比较完整。婆婆家在皖南的池州乡下,门前有条秋浦河横贯东西,每次去城里,必经过河上的一座大桥,远远望去,来来往往的行人如同秋浦河上一粒粒移动的...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专家评审委员会2018-02-13 05:32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天府冷链招兵买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