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关于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4-16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贯彻实施<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的通知》(食药监食监一〔2015〕225号 )和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四川省启用<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要求,自10月1日起,旧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和餐饮服务许可证停止使用,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州还未换取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以SC开头编号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销售者和餐饮服务提供者,在10月1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二、对申请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销售者和餐饮服务提供者(含提出生产许可变更、延续等申请的,且申请人声明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的,可以不再实施现场核查),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一律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多张旧版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按照“一企一证”的原则,可以一并申请,换发一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三、取得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应当在食品包装或者标签上标注新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不再标注“QS”标志。10月1日起,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食品不得再使用原包装、标签和“QS”标志。使用原包装、标签、标志的食品,在保质期内可以继续销售。

四、已取得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但仍在使用含有旧版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或带有“QS”标志标签的食品生产企业,必须在10月1日前更换包装、标签。

甘孜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T型经济带是四川经济发展攀升的拐点” 2018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在蓉举办

14日,2018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下一个黄金十年拉开世界物联网元年序幕”。众多国际专家学者,各级政府、行业企业、顶尖高校代表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软银集团顾问岛聪、...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肝病防治义诊医讯2018-04-16 08:22
评论:(关于换发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