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嘉事堂药业 捐赠四川省华西天使医疗救助基金会200万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4-26 03:13   https://www.yybnet.net/

在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4月25日,世界500强企业光大集团旗下的国有上市公司嘉事堂药业四川嘉事馨顺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四川省华西天使医疗救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每年40万,5年期),用于社会贫困人士的医疗费用补助。“这次捐赠是给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个机会。”嘉事堂药业集团董事长表示,此次捐赠既是嘉事堂药业立足公益、感恩回馈社会的实际举措,也是为“健康四川”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四川省华西天使医疗救助基金会邓绍林理事长向嘉事堂药业集团董事长致以衷心的感谢。

企业的善举能够帮助更多的患者

“这个基金会的成立之初是希望社会大众能够更多的关注到公益事业上来,希望能够真正的帮助到需要救助的贫困患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分管副院长黄进说,四川省华西天使医疗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经救助了很多社会上的贫困患者。

“社会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土壤,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应当清醒的认识到,企业利益取之于社会,也应该回馈于社会。”四川嘉事馨顺和医疗器械总经理张斌说,此次捐赠活动更多的也是想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后期这样的公益资助会一直做下去。

新闻推荐

天下文宗·共论“慎”典 杨慎学术论坛总结大会举行 建立“升庵学”系统研究杨慎学术

本报讯(记者朱虹实习记者黄秀玉)昨(24)日上午,记者在天下文宗·共论“慎”典——杨慎学术论坛总结大会上获悉,第二届国际诗酒文化大会暨天下文宗·首批四川历史名人(杨慎)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天下文宗·共...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事堂药业 捐赠四川省华西天使医疗救助基金会200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