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永祥股份再获“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06-13 07:49   https://www.yybnet.net/

颁奖仪式现场 永祥股份供图本报讯(记者 张斯炜)日前,由《中国环境报》主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上对在2018年度环保社会责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继2017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被授予“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

永祥股份安全环保总监罗海钊介绍说,长期以来,公司坚持绿色发展清洁生产,坚持从源头治理,不断通过技术攻关,工艺改进,变废为宝,实现超净排放,为地方产业升级、经济发展转型树立了榜样。2017年永祥股份率先投资进行了大型燃煤锅炉“煤改气”,并成功运行。公司坚持打造花园式工厂,通过实施标准化、推进属地管理等措施,做到“处处见绿色,月月有花开”,获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好评。近年来,公司环保投入超过1.2亿元。

新闻推荐

切实加强社会风险与应急管理

□刘智勇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祥股份再获“中国环保社会责任企业”荣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