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天府中学 学生入选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1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朱倩 摄影报道

近日,笔者从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竞赛组委会获悉,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初2015级3班学生胡锐锴,成功入选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男子甲组最佳阵容。

此次遴选活动属于普及基础上的提高性竞赛,是一项针对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的校园足球赛事活动。初中段入选省级最佳阵容颁发二级运动员证书,入选最佳阵容队员将代表四川省,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活动。

据悉,胡锐锴于2016年加入天府中学足球队,起步较晚,但他从未因为落后而放弃,而是越挫越勇、坚持训练。他从最基本的颠球、带球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用汗水和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因为喜欢足球,我加入了学校足球队,在这里,我不仅学会了踢足球,更学会了包容和坚持。”胡锐锴说。

作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天府中学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活动,营造校园足球氛围,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力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多次举行校园足球联赛,鼓励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理解足球内涵并参与其中,推动校园足球更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四川省7家单位当选能效领跑者

全国首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名单公布【新榜样】7家能效领跑者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一办公区遂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师范大...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中学 学生入选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