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李娜看好小威重夺温网桂冠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7-12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同样身为人母的李娜对产后复出的小威大加赞赏,并且表示她这位昔日的对手很有机会重夺温网桂冠。

36岁的李娜曾经叱咤网坛,在2011年的法网和2014年的澳网两夺大满贯冠军头衔。不过,现在她已退役数年,安心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

这次李娜也来到了全英俱乐部,观摩比赛,也参加友谊赛。看着曾经7次夺得温网冠军的小威再战温网,对于小威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她十分赞叹。

“她看起来状态多好啊,特别是在生了宝宝之后。我想,她再次捧杯的机会非常大。”

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娜对记者们说:“我很惊讶她还能打得如此出色。这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对于要在孩子和网球之间找到平衡的女性而言。但我觉得她做得非常好。”

离开职业网坛4年的李娜还分享了她当妈妈的体会,并且坦言自己没有考虑复出。她说:“孩子对母亲的改变太大了。大概有四五个月的时间,你在夜里不能睡整觉。当孩子哭闹或者有动静的时候,女人总会在第一时间醒来,这太难受了。”

李娜表示,她现在在北京生活很轻松。

“我住在北京,我的生活很放松,不像以前当运动员时每秒钟都必须给自己压力。现在我照顾家庭,我的丈夫也很帮忙,这让四川省了不少心。”

李娜还透露,她喜欢做饭,但是不喜欢打扫卫生,好在家里请了阿姨帮忙。

“我并不想念巡回赛,但是怀念那种奋斗的感觉,在平常的生活中不会有那样的感觉。”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南北大暴雨 原因各不同

中央气象台1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1日20时至12日20时,福建西部、江西、湖南东部、四川盆地西北部和南部、河北...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娜看好小威重夺温网桂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