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首个比赛项目 网球赛开打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7-17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7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开打。网球是本届省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网球比赛的开始,标志着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省十三运会网球比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分甲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乙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丙组男女单打,共15个小项,吸引了全省17个市州的241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网球比赛将于7月23日结束。届时将产生32枚金牌、32枚银牌和64枚铜牌。

网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享有高雅运动的美誉。作为我国的网球大省,四川在过去几十年间为我国网球国家队输送了如郑洁、晏紫等这样的优秀运动员,且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省运会选拔优秀的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加强网球竞技技术交流,也是本届省运会网球比赛的目的之一。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聚焦先进材料产业前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四川)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明日在蓉启幕

(记者李珊)7月16日,记者从省投资促进局召开的“2018中国(四川)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由中国工程院指导,四川省...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个比赛项目 网球赛开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