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 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四川站)启幕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20 02:08   https://www.yybnet.net/

“畅享健康、欢乐放送、服务守护”,2018年8月19日,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四川站)在达州市举行。据悉,本届客服节以“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主线,开展六大系列活动。顺利完成结构调整、快步走向健康发展的新华保险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充分互动的活动方式,进一步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健康珍爱行”包括畅享健康一路行、拥抱幸福话保险两大活动,旨在向客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客户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欢乐臻爱礼”包括臻爱放送多重礼、全国少儿书画赛两大活动,旨在与客户共享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少儿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为庆祝公司司庆和臻爱积分一周年,臻爱专区为客户准备了4000万积分和多款超值健康礼品。同时,新华保险继续联合《中国少年报》、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权威机构的知名专家为全国少儿打造书画盛宴。“服务真爱护”包括让爱回归易复效、暖心真情大回访两大活动,旨在维护客户权益,让客户感受到新华的关爱。新华保险将为失效三年内的客户免息复效,找回保险保障,同时帮助客户梳理保单、更新信息、完善保障。

作为主动服务客户、传递保险理念的重要举措,始于2001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惠及6000万名客户。今年的客服节积极探索保险科技应用新模式,新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智小新”即是一项将在客服节期间与公众见面的重要成果。

成都商报记者 田园

新闻推荐

首届四川省朗诵艺术研讨大会举办 朗诵是汉语言最美的表达

“朗诵是汉语言最美的表达,一字一字的颗粒感,这是其他拼音语言无法达到的美。”昨日下午,由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四川省图...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享新时代 健康新生活 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四川站)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