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四川省开出全国首张医疗财政电子票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9-2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票据交接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魏冰倩 文/图)昨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功开出了全国首张医疗财政电子票据,标志着四川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患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通过自助缴费机、诊间扫码等方式完成缴费后,便立即获得医疗财政电子票据,能够享受来院自助办卡、挂号、缴费、取票“一条龙”自助服务。医疗财政电子票据开具后,缴款人和医保机构等可通过全省统一的财政票据公共服务平台下载票据、查验真伪,此举从根本上解决了医疗假票的问题。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并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四川省财政厅于2017年底正式启动全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基于医疗行业在民生领域的特殊地位,省财政厅在医院率先开展试点工作。日前,《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方案》正式印发,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石油大学在内的8家试点单位,以及成都、绵阳等7市已正式启动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试点工作。

新闻推荐

彭清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会议上强调把抓改革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确保改革目标如期实现 邓小刚出席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记者张守帅)9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 四川省开出全国首张医疗财政电子票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