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超2500亿元向民间资本 推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0-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称,为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9月底,各地、有关部门共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1222个,总投资超过2.5万亿元,其中民间资本已有合作意向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市政设施、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其中,青海省湟源至西海镇高速公路(全长50公里,总投资50亿元)、四川凉山州大桥水库灌区二期工程(新建渠道总长180公里,总投资26亿元)、江西钟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总投资54亿元)等150个项目,民间资本已有合作意向。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已要求各地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抓紧建立吸引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领域项目库,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项目推介机制。项目推介后,要持续做好跟踪调度和后续服务工作,确保民间投资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

新闻推荐

郭柯:《二十二》中的22位如今只剩下6位

10月8日,“慰安妇”题材纪录电影《二十二》通过微博进行捐款公示,将保本之后的票房收益等1008万余元,捐给上海师范大学教育...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2500亿元向民间资本 推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