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10月15日起去省医院探视病人要按时段规定进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甦) 为确保医疗行为和医疗秩序正常进行,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医疗休养环境,减少医院感染发生,四川省人民医院对住院患者探视(陪伴)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规范,新的住院患者探视(陪伴)制度将于10月15日起施行。

根据新的《住院患者探视(陪伴)制度》,周一到周五上午7∶30-11∶00为查房时间,谢绝探视,此段时间每位患者原则上留陪伴1人;探视时间内每床每次原则上不超过2人,探视人员须服从医护人员及保安管理;为防止交叉感染,学龄前儿童、患有呼吸道、肠道等接触性传播疾病者谢绝探视;有精神疾病和酗酒人员请勿探视;非探视时间,如需办理出入院手续或其他事情,家属接到通知后可凭探视证进入病房;新生儿室、母婴区、传染病房及各类监护病房,按病房规定时间及相关要求进行探视;患者或家属办理出院手续时,探视证回收。

院方表示,之所以采取这样的规定,主要是为患者营造更好的住院环境,希望广大患者家属能理解、配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探视。

新闻推荐

国家发改委:积极向民资推介 超2500亿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8月16日国务院第20次常务会议后,发展改革委立即印发《关于抓紧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督促...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教育 快 波 短2018-10-12 09:10
评论:(10月15日起去省医院探视病人要按时段规定进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