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驾照被暂扣驱车上高速 男子被扣6分罚款1000元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0-13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彭某因饮酒驾驶摩托车,导致驾驶证被暂扣。然而,彭某近日却驾驶货车出现在高速路上。当彭某驾车行驶至南大梁高速大竹省际收费站时,被交警查获。

据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十一大队民警介绍,当天,民警正在大竹省际收费站开展纠违行动时,一辆开往梁平方向的重型货车在行驶至离收费站岗亭100米时,突然靠右侧停车,驾驶员彭某下车后装做检查车辆篷布和轮胎。然而,这一系列“怪异”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等到车辆再次启动时,民警发现之前的驾驶员换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收费站的监控探头和民警的执法记录仪都如实记录下了彭某的“表演”,该车随后被民警拦下。

经调查,今年9月,彭某因饮酒后驾驶摩托车被记12分且暂扣驾驶证,由于彭某当时未携带驾驶证,所以驾驶证并未上交。在收费站的监控画面前,彭某承认了违法驾驶以及为躲避检查与副驾驶更换位置的行为。据彭某交代,当天行驶途中由于原先的驾驶员身体不适,他便抱着侥幸心理坐上了驾驶的位置。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二人的行为开具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对彭某处扣6分罚款1000元,对另一名当事人处罚款1000元。

(杜毅 本报记者 洪叶)

新闻推荐

不买我家衣服的都是垃圾?李诞被嘲膨胀了冤吗

李诞和女友黑尾又上热搜了,这一次不是因为女友的颜值,也不是因为俩人多甜蜜。而是被骂了...事情是这样的,黑尾是开淘宝店的,...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照被暂扣驱车上高速 男子被扣6分罚款1000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