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华玉板簧有限公司——华玉板簧 中国“智”造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0-18 07:0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华玉板簧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周瑶慧文/图

四川华玉板簧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以生产各型汽车板簧钢板为主,产品注册商标为“华玉”牌。公司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400万元,拥有总资产12000万元,具有年产3万吨汽车钢板弹簧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1.8亿元,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钢板弹簧制造工业企业。

企业始终坚持“质量赢得市场,品牌创造价值,合作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执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设起专业的质量管理流程和一支20人组成的专职质量检测队伍,严格各个工序检测程序,并配备了化学分析仪、万能材料试验机、性能检测台等成套的化学、物理分析检测设施,以保障产品品质符合世界各地区、国家要求。生产的千余种各型汽车弹簧钢板销往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

企业“华玉”牌注册商标和汽车钢板弹簧被评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并入选“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企业先后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称号、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等多项殊荣。

在筑牢国内市场之后,华玉板簧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电商平台融入经济全球化发展中来。2017年10月,通过与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环球资源等电商平台合作,向世界展示企业产品,并通过线上“牵线搭桥”、线下预订销售模式,一步一步实现传统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

目前,公司在中国42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为国内的东风、江淮、大运、吉利、重汽王牌等各大主机厂供应配套产品,并销往美国、英国、俄罗斯和韩国等国家。其设计、制造适用轻、重、微、客车的各型等截面、变截面及导向臂钢板弹簧,产品适用东风、解放、重汽、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等中外汽车品牌型号6000余种。

在未来,华玉板簧将抓住市中区“腾笼换鸟”机遇,改革升级生产制造设备,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自动化生产,培养技术性“匠人”;同时,持续增加电商在企业运营中占比,充分开发阿里巴巴延伸功能,搭上电商“快车”,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推荐

四川口腔医院正式对外接诊

早报讯(记者宋永坤)16日,四川省内诊疗规模仅次于川大华西口腔医院的口腔专科医院四川口腔医院揭牌,正式对外接诊。四...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华玉板簧有限公司——华玉板簧 中国“智”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