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的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0-19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的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记者 赵蝶)昨日,记者从四川省科技厅获悉,由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科技厅联合组织实施的“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的研究与示范”项目目前通过验收。项目攻克了云基础平台搭建、警务云资源管理、警务应用集成、云平台应用环境管理、公安数据融合等方面的关键技术,通过构建新型的公安信息化工作平台,有效地提升了对罪犯的“打防管控”,对于促进社会稳定和平安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的研究与示范”项目研发成功,一是实现了四川省公安IT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虚拟化和统一监控、管理和调度。二是实现了9个警务应用服务间的通信整合,新应用开发上线周期缩短50%。三是提升了警务平台处理能力,截止目前,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已支撑基层基础、执法办案、执法监督、系统管理等各项业务模块33个子系统4100余个功能点。最大在线人数已经超过13000人,平台累计登陆次数已超过1000万次,每日产生操作日志达到近800余万次,有效支撑了四川省公安厅警务工作的开展。目前,该研究成果在全国多地、多个行业进行了推广,已在安徽省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平台、嘉兴智慧城市、广西工业品博览平台、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文字数据治理系统等多个项目中应用推广。

新闻推荐

智慧物流论坛:智慧物流开创电商新时代

(全媒体记者刘如意)10月18日,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子活动——智慧物流论坛在内江举行。论坛由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专...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猪肚怎么做好吃?2018-10-19 09:26
评论:(“新一代警务综合应用平台的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