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C罗重回梦剧场带走胜利 中国小球员围殴裁判?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2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C罗庆祝胜利。

又一轮欧冠小组赛到来,最受关注的无疑时曼联迎战尤文的焦点大战。

从这里走出的C罗成为了曼联的对手,但胜利的还是他——凭借着葡萄牙人间接助攻迪巴拉破门,尤文从老特拉福德如愿带走3分。

但中国球迷依然是最糟心的人。在23日刚刚结束的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U19国青遭遇开赛两连败提前小组出局。世青赛的滋味,我们已经14年没有尝到过了。

C罗“考察”曼联主场。

C罗重回梦剧场,胜利还是他的

曼联坐镇主场迎来尤文图斯,这是本轮欧冠小组赛的重头戏。

除了因为两队的实力强大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噱头:C罗。

C罗和迪巴拉庆祝进球。

离开老特拉福德时,24岁的他还是风华正茂,如今33岁的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期,辗转了西甲和意甲后再度“回家”,难免让球迷和他自己都不胜唏嘘。

“重回曼彻斯特对我来说非常特别,这里有我很多胜利和情感的回忆。特别是弗格森爵士,我想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帮助了我太多。”赛前,C罗就在媒体面前表达了自己对老东家的情感。

C罗感恩曼联球迷。

而曼联球迷,也一如当年那样支持这位来自葡萄牙的明星。从刚下飞机开始,他就得到了英国球迷的热烈欢迎。

不过,情感再真挚,比赛场上总归还是要为胜利而战,身披着对手战袍的C罗,最终还是得拼近全力击败旧主。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C罗在右路传中,夸德拉多的抢点被封堵后由迪巴拉在门前推射破网。凭借着这粒全场唯一进球,斑马军团最终从客场抢走了3分。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对战旧主的不止是C罗,如今穿着红色球衣的博格巴也是从尤文走出。

下半场比赛,正是博格巴的一脚劲射打中门柱,差点扳平比分,只可惜最后终究还是未能改变比赛的结果。

博格巴射门中柱。

C罗大力任意球轰门。

在昨夜今晨的其它比赛中,皇马2比1战胜比尔森胜利、曼城3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罗马同样3比0完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另外拜仁2比0击败雅典AEK、瓦伦西亚1比1战平伯尔尼年轻人、阿贾克斯1比0战胜本菲卡、霍芬海姆3比3与里昂握手言和。

欧冠今晨全部比分。

洛佩特吉下课?温格接手?

欧冠2比1战胜比尔森胜利之后,风雨飘摇的皇马终于能够喘一口气了。此前,他们刚刚3连败+5轮不胜跌出欧冠区,创下了1952年迄今的最差开局。

不过这并不足以接触洛佩特吉身上的警报,本周末,他就将率队迎来和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在很多人的预测中,这就将是他在皇马帅位上的最后一战。

本泽马破门。

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虽然如愿赢球,但皇马也遭遇了尴尬: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功臣马塞洛不慎受伤,无法坚持。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的评价是:结果可以接受,过程难以信服。对于第一印象糟糕的洛佩特吉来说,想要避免草草下课,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马塞洛进球。

据英国《天空体育》爆料,对于战绩惨淡的洛佩特吉,皇马高层已经做好了将其解雇的准备。

各家媒体给出的候选人名单也有长长一串:B队主帅索拉里、名宿古蒂、法国人布兰科、以及目前赋闲的教授温格都是可能的人选。

洛佩特吉还剩多少时间?

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炒掉洛佩特吉的“障碍”之一是高额的解约金,俱乐部需要付出1800万欧元请他离开。

不过一旦周末的国家德比结果不佳,恐怕皇马也不得不忍痛付钱,以免让球队彻底陷入沉沦。

中国队遭遇沙特绝杀。

亚青赛,中国队还是输输输

C罗球迷振臂欢呼,而中国队的球迷则不是那么开心了。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结束的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U19国青挑战劲敌沙特U19国青,最终在明显的场面劣势下0比1落败,遭遇小组赛两连败的同时,也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由于只有亚青赛四强才能获得世青赛资格,中国国青因此再次被挡在了世青赛门外。

大雨中,中国的年轻球员令人心疼。

从2005年最后一次参加世青赛,到明年的2019年世青赛,中国国青将足足14年无缘7届世青赛,这样的成绩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又一次打击。

事实上,对于球员本身我们无法怪罪太多。从历史上看,这一批年龄段球员并不算十分出挑。

成耀东教练也无力改变结果。

早在2014年,该年龄段球队就在U14亚少赛预选赛中惨遭淘汰,2015年的U16亚少赛,这支球队再度在预选赛就告出局。如今能够打进亚青赛的舞台,对于这一代球员来说已是不错的成绩。

同时主帅成耀东是在今年1月才接替贾秀全上任国青帅位,U19国青更是在最近3年里更换了多达9任主帅,执教连续性的缺乏,让原本技战术就不占上风的球队更难具备稳定的风格。

2005年世青赛的中国队,很多人至今都是国足核心。

不得不承认,青年级别的赛事成绩,往往就是一个国家足球未来力量的预演。

2005年,中国队最后一次出现在世青赛舞台,并以小组头名的亮眼成绩打入淘汰赛,阵中诸如冯潇霆、赵旭日、郜林、蒿俊闵等等球员,一直在主力位置上活跃到了今天。

央视记者刘思远微博。

小球员围殴裁判?暴力一幕看呆许多人

当U19国青在亚青赛舞台上节节败退,另一个来自青少年足球圈的消息又引发了议论纷纷。

这一次,是青少年足球赛事中出现的暴力事件。

23日晚,央视记者刘思远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表示,“这是某位球员家长发给经纪人的视频,据说这是今天发生在东北某个城市主办的全国范围杯赛的三四名决赛之后发生的一幕!十几岁的小球员们将主裁判打到在地,真的是群殴!”

视频中,小球员集体对裁判员拳打脚踢,刘思远也无奈感叹,“这些还是孩子的球员用如此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也许这个裁判有很多问题,但是这些孩子长成,能指望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么?”

该消息曝出后,随即在网络上引发的热烈的讨论,绝大部分球迷都认为殴打裁判的行为恶劣,但也有部分人提出,裁判的执法可能是引发冲突的原因。

随后,刘思远又在微博上透露,视频中涉嫌殴打裁判的球员已经被公安机关带走,但事情的来龙去脉,还需等待进一步调查。

足球发展,需要的是公正透明的环境,更需要所有从业者对于规则的尊重和遵守,做不到这一点,中国足球的复兴,永远只能是镜中之花。

上海市体育总会召开第九届会员大会

近日,上海市体育总会召开第九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体育总会第九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上海市体育总会章程》。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指出,体育要坚持“政社分开、管办分离”原则,大力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和规范管理的能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体育总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领导成员。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当选新一届市体育总会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16人,委员57人。

随着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上海新的阶段工作重点也就此确定,其中包括提升体育社会组织的社会服务功能;引领全市体育社会组织不断加强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建设。

筹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武术世锦赛和2021年赛艇世锦赛等国际大赛及其相关活动协助政府构建社会力量参与提供体育公共服务的新格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以奖代补、专项资金扶持等方式,进一步调动体育社会组织的积极性等。

今日导视:

09:00 NBA常规赛 掘金VS国王 CCTV5

18:00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 水原三星VS鹿岛鹿角 CCTV5+

19:35 CBA常规赛第2轮 四川VS浙江

19:35 CBA常规赛第2轮 福建VS八一

20:00 CBA常规赛第2轮 新疆VS同曦 CCTV5

00:55 欧冠小组赛A组 布鲁日VS摩纳哥

00:55 欧冠小组赛B组 埃因霍温VS热刺

03:00 欧冠小组赛A组 多特蒙德VS马德里竞技

03:00 欧冠小组赛B组 巴塞罗那VS国际米兰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 利物浦VS贝尔格莱德红星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 巴黎圣日耳曼VS那不勒斯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 莫斯科火车头VS波尔图

新闻推荐

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全媒体记者陈波)10月19日,县委中心组召开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董小琴作《积极引导宗教...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罗重回梦剧场带走胜利 中国小球员围殴裁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