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消防员形象大片《守护》发布 出境者全是一线消防员

来源:四川消防119 2018-11-10 12:45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昨年四川消防推出

风靡全网的《英雄消防员》吗

等了一年,

今天,

消防员形象大片

《守护》

再度高燃来袭!

独家震撼首发!

11月9日,全国消防宣传日。

2018年的“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因为消防救援队员们有了新制服,消防救援队伍以崭新的形象亮相。四川消防此次推出的最新形象大片《守护》,共9张,致敬永远的消防员,迎接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中国消防救援队。

《守护》是消防员自主原创,出镜者全部是一线消防员,是对消防日常救援最全面的一次精美视觉刻画。

论画风,将消防救援的独特视角和专业摄影灯光完美结合。

论品质,具有漫威风格的国际大片品质。

论情节,场景多样,故事真实,再现了火灾、深井、化工、水域等多场合救援场景。

论口碑,全网好评突破天际。

通过图片,我们能感受到消防员在烈火中誓用生命换繁华的坚定信仰,也感受到消防员在灾难中逆向而行与死神宣战的勇气,更能感受到他们对未来的十足信心,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

《守护》高燃来袭!withyou超级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致敬!

本文原标题:《消防员形象大片《守护》独家震撼首发!等了一年,超级英雄终于来了!》

新闻推荐

76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黑名单”三大运营商旗下公司在列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今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员形象大片《守护》发布 出境者全是一线消防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