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来,为你心中的金融标杆“打CALL”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综合展示四川金融行业的新发展和新面貌,树立行业标杆,由金融投资报主办的“致敬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川在蓉金融机构下周将同台竞技,展开票选角逐。 ■本报记者 吉雪娇

行业聚焦金融机构亮点多

2018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四川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力争为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方案,促进金融业和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这一年,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西部丝绸之路的起点,成都全力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加快构筑与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现代金融体系。

同样在这一年,在川在蓉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等各类金融机构亦积极行动,在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健全金融市场体系、完善金融服务功能、保障金融运行安全、推进产融紧密结合等方面,持续作出显著贡献。

“致敬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聚焦于在川在蓉金融机构,深入挖掘金融行业的正能量故事以及新金融领域的新势力代表。致力于将更多优秀金融机构和产品等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投资者,推动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创新发展,亦为行业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典范,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为四川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四川金融业前行再续新动力。

榜样力量投票渠道下周开启

2017年,由金融投资报主办的“迈进新时代 释放新动能——四川金融新锐榜”活动,以广泛的群众参与度、权威专家的理性点评获得川内众多金融机构的认可。

今年的“致敬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全新升级,将根据银行、保险、期货、信托、担保和新金融等行业在倡导诚信、鼓励创新、锐意改革、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从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并由网友和专家按不同权重进行打分,以公正公平为原则评选出各个奖项。

“哪家的服务更细致?”“哪家的产品创新多?”“哪家的理赔更快捷便利?”……作为金融机构的服务对象与监督者,大众的声音将成为此次评选结果最重要的衡量标准。

此次活动特别联合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四川省社科院、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等机构,以及新华社现场云、新浪四川、网易四川等媒体平台,投票渠道下周正式开启。届时,消费者和网友可积极参与投票和评论,为自己心中的金融标杆“打call”!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新闻推荐

“流浪汉变神医”未免太魔幻

■本报评论员陈曦打击江湖“神医”,为中医“正名”,一方面需要有关部门强化日常监管,严惩非法行医,让“神医”无所遁形、无从...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来,为你心中的金融标杆“打CALL”)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