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彭清华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彭志威范锐平王铭晖参加会见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07 03: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日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张守帅) 1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彭清华对罗家良来川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新两国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战略合作对接,为两国地区间合作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有利契机。新加坡是东盟轮值主席国和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与四川交流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当前,四川省正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积极推进南向开放。希望双方密切经贸往来,扩大双向投资,共同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高标准打造新川创新科技园等项目,加强教育、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罗家良表示,近年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我们十分看好四川的发展前景,将积极发挥作用,促进新加坡与四川在经贸往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民间交流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彭志威,省领导范锐平、王铭晖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投资理财套路深 法官教你防“入坑”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活动的不断发展,个人投资理财也呈现多样化的形势,其中就有部分市民与“专业”的投资公司签订理财协议。...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在中国学羽毛球2018-12-07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彭清华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彭志威范锐平王铭晖参加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