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入职多年 高度敬业 赢得尊重 宁波一保洁工获企业奖10万元股份金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2-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王海霞)节前,在位于浙江宁波的盛威国际控股(中国)公司年会现场,55岁的保洁工欧国芳激动地从公司董事郑红手中,接过奖励给自己的10万元股份金。此举意味着欧国芳未来可享受公司分红。

“有点不敢相信,感谢公司对我的认可,我会尽我所能把工作做好。”老家在四川的欧国芳说。她2012年入职盛威,一直从事保洁工作。

郑红在年会上说,欧国芳就像老黄牛一样,用最认真的工作态度、最朴实的爱呵护着盛威家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公司奖励她股份金,是希望她能一同分享公司发展红利。

能干、肯干、会干,是欧国芳最明显的特质。她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保洁方法,比如怎么把窗户擦得更干净,大扫除怎么扫最高效等,把件件小事做成了精品。

去年,欧国芳骑电瓶车上班时不小心摔伤了腿,家人劝她休息。公司员工都以为她到了这个年纪,应该不会再回来干保洁了。没想到手术两个月后,她又回来了,而且还主动学习打蜡等专业技术。

欧国芳的敬业精神赢得了企业管理层和员工交口称赞。员工娄巧灵说:“欧阿姨每天主动提前一个多小时上班,即使周末也经常会来转转,遇有重大活动时,还主动留下来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大家都很尊敬她。”

欧国芳的儿子代华明是位博士,在武汉某大学当教师。年会现场,代华明通过电话向母亲道贺。

“此刻我比妈妈还激动和自豪。”代华明说,母亲虽不善言辞,却以身传教,激励自己在学业上不断进步。“母亲热爱她的工作,干得很开心。幸福就是奋斗出来的,职位没有高低,只要勤劳,就一定能实现自我价值,赢得他人尊重。”

新闻推荐

“天府之歌”揭晓 快来为亲友选一首制作电子音乐贺卡

“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自2018年12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自1月13日20时,30首入围歌曲网络投票通道...

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四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入职多年 高度敬业 赢得尊重 宁波一保洁工获企业奖10万元股份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