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天气晴好市民外出逛公园赏花灯放风筝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2-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天气晴好,市民在西区广场赏花灯、放风筝。本报记者李琴琴摄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春节期间,除过走亲访友之外,在天气晴好之时,市民最爱去的则是公园、广场。三三两两的市民,携亲带友,一边聊天,一边看着周围的景色,在灯展前合影留念,感受着浓浓的年味。而有的市民则带着孩子,开始放起了风筝。

在西区人民广场记者看到,市民徜徉在暖暖的阳光下,有的散步、有的聊天、有的带着孩子喂鸽子、有的用镜头留下回忆。

就要回四川的李先生一家,让记者为他们在灯展前拍了一张照片,能让他们回家还能回忆起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白银人,但是定居在成都,很多年没有来过白银了,这次春节期间来白银看朋友,让他很吃惊。“这座城市的变化非常大,城市建设越来越好了,年味越来越浓厚了。希望白银发展越来越好,我们要常来看看。”

立春节气一到,春天的脚步近了,五颜六色的风筝也飞起来了。在广场上,还没有开学的孩子们带着自己喜欢的风筝,在微醺的暖风中和家人一起享受快乐生活。

在此,本报提醒市民,放风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误伤他人。

新闻推荐

四川80余万岗位 充实节后务工市场“稳就业”

新华社成都2月12日电(记者陈健)为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四川12日在全省启动“春风行动”集中提供岗位“...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晴好市民外出逛公园赏花灯放风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