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江南科技产业园 节后复工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冯桂红 本报记者 蔺艳霜 摄影报道

19日,正值元宵佳节,入驻江南科技产业园的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生产流水线马力全开。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司中药饮片生产车间、直接口服饮片生产车间、智能化储运中心、科研检测中心等到处都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今天,四川省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三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核查组对我们公司的川贝母重点产品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添植告诉记者,川贝母是公司重点打造的品种。为此,公司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并得到了四川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和泸州市、江阳区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扶持。2019年,川贝母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500万元,2020年争取达到3000万元。

为提前做好药物储备,满足市场需求,天植药业大年初七就复工了,初十左右员工到岗率已达到98%,今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另外,为了让企业发展提速,2019年天植中药拟新增厂房建设用地60亩,投资1.5亿元,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2020年6月通过国家GMP认证并投产使用。届时,天植中药全年的产能将提高10倍,每月达到万吨生产能力,销售额达到千万元的单品将突破5个。

尽管年味尚未消散,园区内100余家企业已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抢市场,冲刺首季“开门红”。

新闻推荐

新年新作为 党员律师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现场。本报讯(廖文凯杨傲文/图)“我是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一名执业律师,我承诺,我将在言行中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科技产业园 节后复工冲刺首季“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