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2018年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结果出炉 乐山3家物业公司入选榜单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3-0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日前,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的2018年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结果出炉。乐山范围内有3家物业公司入选该榜单。

据悉,为引导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在“推动品质革命和品牌创建”中积极作为,努力提高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推介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和《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标准》规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展了2018年度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推介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各地初审、四川省物业管理专家考核、网上公示等程序后,173个项目被评定为“2018年度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

其中,乐山范围内服务于海泊蓝庭、滟澜洲·花漾里的乐山花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于莱佛士帝景、领地国际公馆的四川汇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服务于君悦湾一期、恒邦·紫云府的四川嘉恒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入选该榜单。

新闻推荐

从四川瞬间看中国一天 川报观察联动全国党媒传播大美四川

□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黄颖,从四川瞬间看中国一天川报观察联动全国党媒传播大美四川。“23:00,四川成都高新区里的程序...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结果出炉 乐山3家物业公司入选榜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