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魅力工装风采展示活动在绵举行 着魅力工装 展巾帼风采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3-0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浩瑄)昨(6)日,四川省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魅力工装风采展示活动在绵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市政协主席张锦明,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与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的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属于广大劳动妇女的节日。

下午2时30分,剧场内璀璨的灯光因快乐而点亮,开场歌舞《玫瑰绽放》拉开演出序幕,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表演者们似一朵朵玫瑰花在舞台上盛放,瞬间点燃人们心中的火焰,现场掌声不断。

工装是职业的象征,穿上工装就意味着一份责任、一种担当。来自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空姐们身穿工作服,随着欢快的节奏,踏歌起舞,将工作中常用到的手势,融入到舞蹈中,带领现场观众走进3U8633毕楠乘务组。“我们获得这个殊荣来自整个班组成千上万次的情景训练,在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落实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做一名有担当的乘务员,把最为骄人的成绩、最为突出的贡献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巾帼奖状的代表杨婷说。

展演中,由绵阳市各级工会组织选送的《白马桃腰》《点亮幸福》《守望安宁》等节目登台亮相,用舞蹈、演唱、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绵阳市女职工的风采。如潮的掌声一次次响起,表达着现场观众对女职工们的敬意。

据介绍,活动上还正式启动了第五届四川省“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旨在让女性从阅读中获取科学教子的理念与方法,培养夫妻平等和谐相处的艺术,传承孝亲爱老的家庭美德,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幸福美好的家庭梦想,由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

新闻推荐

四川省资阳市天华塑胶有限公司技改扩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了《四川省资阳市天华塑胶有限公司废有机溶剂、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综合利用...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省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魅力工装风采展示活动在绵举行 着魅力工装 展巾帼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