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启动3月购房惠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3-07 15:45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圆·生态城吸引市民选房。 李家平 摄

本报讯(李家平) 3月1日起,碧桂园·生态城揭开3月购房惠大幕,对底跃、洋房等房源推出购房优惠。

3月2日上午,碧桂园·生态城营销中心人潮涌动,市民看沙盘、看楼书、问配置、问价格、比较户型优劣,挑选自己满意的住房。有市民当场办理购房手续。

碧桂园·生态城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项目推出优惠房源,比如:碧桂园·生态城一期底跃价格仅为4180元/平方米起,而且送产权车位;建筑面积约为140平方米的二期7号大平层瞰江洋房,一梯两户,单价为7500元/平方米起。

碧桂园·生态城一期占地700多亩,二期占地近400亩。作为碧桂园集团在四川的第五个项目,碧桂园·生态城致力于打造泸州的高端江湾生态宜居标杆大盘。项目由长江围绕,形成半岛格局,与张坝桂圆林公园毗邻,而且交通方便快捷。

碧桂园·生态城的小区住宅车位配比达到1:1.2。内有儿童游乐区、游泳池、健康绿道等,可以满足业主一年四季活动所需;社区会所、大型商业中心将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便利;全民健身场地、文化活动中心为业主提供锻炼、休闲的去处。项目内有3万平方米九曲花街、近2.5万平方米中庭绿化区、览江观景平台,珍贵植物覆盖,具有户户观景、一步一景的特点。

此外,碧桂园·生态城还提供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小区内有24小时保安巡逻、智能化监控系统、专业园林绿化。物业人员均经专业培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创业贷助推全民创业

本报讯(记者罗曦)为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负担,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引导用人单位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市中区就业部...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的杨翻荣2019-03-07 11:50
评论:(碧桂园·生态城启动3月购房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