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多家支行获评“千佳” 交行四川省分行大力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3-1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营业网点名单揭晓,交行四川省分行推荐的5家支行全部入围“千佳”,最终功获评4家“千佳”,保持在五大行中“千佳”网点获评率最高。

长期以来,该行始终坚持“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服务理念,以标准化服务为基础,以规范化服务为阶段,以特色化服务为根本,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的,较好的实现了服务提升的宗旨和要义。

网点服务 将便利交给客户

在交行网点笔者看到,各类智能机具有序摆放,工作秩序仅仅有条。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该行通过在手机银行设置“预约服务”功能,支持客户提前预约业务办理,大大压缩了客户的网点等候时间。营业大厅一隅,大堂经理耐心地指导客户,通过功能强大的自助机具“智易通”,快速办理各类常用金融业务。

线上服务 将高效交给客户

近年来,移动互联技术使实时在线、互融互通的金融服务成为大势所趋,客户对银行服务的便利性需求不断升级。交行始终坚持客户视角,围绕解决客户痛点问题优化服务流程,并持续跟踪后续客户意见反馈,着力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从“外币境外汇款及查询”到“资信证明开立”,交行线上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不断加快,不少服务甚至超出了客户的想象。

服务机制 将保障交给客户

为提高消保服务工作管理成效,加强营业网点消保服务过程管理,必须加强对消保服务管理队伍的培养。为进一步加强消保服务队伍建设,增强消保服务组织架构,2018年9家省辖分全部设立了消保部,明确了消保工作职责,建立了更完善的消保组织架构。在四川银保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中,该行已连续两年获评“一级行”。在交总行开展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2018年总行满意度调查项目中保持当地同业前列。 (冷宏伟)

新闻推荐

依法严厉惩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法院判决电鱼者赔偿生态环境修复费用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环境资源保护、推动...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家支行获评“千佳” 交行四川省分行大力提升客户体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