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中石油原副总经理李新华被查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23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李新华生于1953年1月,湖南祁东人,曾在云南工作数十年,2002年至2003年任云南省省长助理,2003年至2007年任云南省副省长,2007年4月出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13年到龄退休。

2010年7月,大连中石油国际储运有限公司原油库输油管道发生爆炸事故。2011年11月,国务院决定给予64名事故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其中给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新华记过处分。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新闻推荐

“四川造”JETTA在蓉发布 58秒可下线一辆新车

本报讯(记者赵张冬)3月22日晚,“四川造”汽车的新生代品牌——JETTA正式在成都发布,JETTA品牌旗下3款全新车型也首次正式亮相...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石油原副总经理李新华被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